一大早的
我就把食材跟甜點給準備好了
到了學校
趙  竟把金針菇看成爆米花
真是 【屌爆了】

要烤肉前  還要上一節課
煩哪!!
偏偏老師 還出了【一題決生死】
我的媽呀......
這組只有筱雲過關
喔買尬~~
老師檢討完後

我馬上衝出去~
到我們的位置上
結果 看見筱雲寂寞的..坐在那裡
當然二話不說  不理他
馬上定飲料

不過.......
她說的電話號碼我沒記清楚
最終  只好派姚庭光上場XD
講了好幾分鐘~~
終於搞定了
但是!!
我們去校門口等了半小時
她才送來 
中途~~姚庭光 一直打電話不停的抱怨
你快點好不好,我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
飲料到手了!
馬上衝去咱的地盤
把飲料分一分
分完。。。
我馬上狂吃烤肉
楊博顯 還拿我相機
狂拍 還拍 廖家偉和姚庭光的屁屁
我看了  差點吐
李昀叡 在喝飲料時 也看到了 他馬上吐出奶茶
不過  到最後 累了 就收場嚕!
歡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呵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94284x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